学院举行2017年十堰市郧阳区地税系统青年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817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十堰市郧阳区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平做动员讲话

学员代表王仁天发言


    421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十堰市郧阳区地税系统青年干部综合业务培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2室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十堰市郧阳区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平、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郧阳区地方税务局人事科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玮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郧阳区地方税务局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接着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她表示我院工作人员在培训中一定会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培训品质,真正解决培训学员需求,使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十堰市郧阳区地方税务局工作人员王仁天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首先感谢十堰市郧阳区地税局党组给他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感谢湖北经济学院为培训提供的优质教师和管理服务团队。接着他从自己作为一名新进地税系统工作人员谈了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最后他表决心说:请局领导放心,我们一定迅速转变角色,遵守培训单位的各项纪律认真参加本次培训,自觉维护国家公务员形象,不辜领导厚望,做到学成而归。

 十堰市郧阳区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平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各项精细安排,感谢双方工作人员前期的无私付出。随后从十堰市郧阳区地税征管工作面临的各种问题分析了本次培训班举办意义。最后他提出3点培训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刻苦学习,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自觉遵守各项培训纪律,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完成好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