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武穴市地税系统中层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506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天祥做动员讲话

  

4月23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武穴市地税系统中层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1室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天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4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玮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虽然本次培训是武穴市地方税务局与湖北经济学院首次开展培训合作,但是我院有信心和有能力以本次培训班的开办为契机,在今后与武穴地税局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校政合作。随后她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同时也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和职能,最后她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参加学校建校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的校庆活动,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天祥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优良服务,感谢双方工作人员前期的沟通与衔接。随后他介绍说,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经研究成立了本次培训班“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不仅要搞好业务技能学习,还要开展特色鲜明的党支部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最后,他对学员提出4项培训纪律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二是要认真参训,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要学以致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