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随州市地方税务局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938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随州市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建军做动员讲话

  

    5月8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随州市地方税务局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1室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随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建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同志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随州市地方税务局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接着随后他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理念,他介绍说湖北经济学院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干,法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相关学科协调发展,建有省级现代服务业优势特色学科群1个,省级重点学科4个,“楚天学者”计划设岗学科1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本科专业59个,国家级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4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现有在校研究生、本科生1.6万人。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省属高校前列。牛睿军副院长还特别介绍了我校坚持以“理论研究为先导,应用研究为重点”的科研理念,促使一大批研究成果直接转化为国家和地方政策法律、进入政府的规划和决策。最后牛睿军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综合素质上得到进一步提高,能力上得到进一步锻炼,切实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能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建军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优良服务,感谢双方工作人员前期的沟通与衔接。他提出本次培训的学员都是近年来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市直机关内设科室和基层税源管理分局主要负责人、2016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中脱颖而出的专业骨干在当前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让大家脱离工作岗位来这里培训,市局党组下了很大的决心,对大家寄予了厚望,希望通过培训帮助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改进作风形象,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促进随州地税持续健康发展。随后他对本次培训提出3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态度决定成效,学习培训是大家的福利,这个福利不是意味着大家可以出来休闲放松而是通过培训,聆听专家教授的分析判断、释疑解惑,进一步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和提高自己。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要求培训班结束后,每位学员都要认真撰写1篇培训心得,对于优秀文章推荐到市局内网进行交流学习。三是严守培训纪律。良好的纪律是学习的保障,培训期间严格考勤制度与请假制度,上课学习一律实行签到管理。最后,贺建军局长再次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