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职业培训中心初级厨艺培训班--西式面点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890

全体学员合影

  

高琼副教授示范教学

学员成果展示

  

    5月7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职业培训中心初级厨艺培训班--西式面点培训班在我校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开班培训学员主要来自学校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学校周边社区居民等,本期培训学员共23名,培训时间5天,培训方式为“理论+实操”。

在学院“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下,培训部大胆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专业和办学资源优势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培训服务。本次培训班得到学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该院选派烹饪与营养学系副教授高琼等为学员提供专业培训。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多次深入市场了解培训需求推广培训项目学院培训部对本培训项目进行了精心筹划,结合家庭实用特点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目的是使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高生活品质。

    培训班开班当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李再辉、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副主任乐洁早早来到教室欢迎大家并向大家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培训注意事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高琼老师为大家介绍西式面点的主要分类、代表品种、主要原材料、烘焙工具等,推荐相关学习书籍,让学员对西点知识有了大致了解。培训班第一课由高琼老师主讲,上午现场为学员演示3道西点:戚风蛋糕、蔓越莓饼干、抹茶布丁,学员通过观摩制作过程学习西点制作。下午由学员自已动手制作西点,高琼老师指导协助,让学员独立完成西点作品,在浓厚的交流气氛中,全体学员不仅制作出自已的作品,还能做到形美、色艳、香浓、味正,学员反映所学内容实用性和操作性,培训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赞扬。

本次培训为学校教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和提升家庭和谐幸福搭建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