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32

3月9日,学院第一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流程,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纪和系列讲话,并现场缴纳了3月份党费。

其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温兴生书记在校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全面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向党中央‘四个对标看齐’”和“以更大的决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随后,大家围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结合本部门重点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前谋划,大胆创新,主动作为,认真对照各部门2017年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力争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刘文贤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扑下身子抓落实”和省委“务实重行”的要求,自觉对标看齐,狠抓工作落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同时要求每位党员要与优秀党员找差距,强调大家在其位谋其事,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党性修养,每位党员要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