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94

4月13日下午,学院第一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文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政秘书杨斯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中“党的干部”部分,通过学习党章,我们要牢记的基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党员的基本条件检查和审视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先锋队的普通一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防止思想迷失;要坚持正本清源,净化思想灵魂;要严明政治纪律,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刘文贤同志阐述了“四个意识”的内涵,强调当下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性、主动性,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按照学校印发的《湖北经济学院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认真整改,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