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65

5月11日,学院第一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刘文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重要内容,为大家详解了高校党建工作标准20条,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思想教育研究》期刊中的优秀文章——《高校辅导员应强化的五种意识》。

随后大家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本部门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作为,完成好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支部书记刘文贤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从严治党,就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做到“三个看齐”、“三个坚决”。全体党员要自觉将“四种意识”贯穿于自己学习、工作、生活全过程,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