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61

4月14日下午,学院第二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骆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流程,由支部宣传委员袁璐同志领读,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了4月份党费。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们当年英勇无畏、大公无私、心系天下的英雄气概和矢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仰,再次铭记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骆杰阐释了“四个意识”的内涵,“四个意识”的提出标志着中国政治、中国治理进入一个新阶段,将深远影响未来几年的中国政治格局和改革绩效。党中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将以更大的权威与担当,带给中国民众更多获得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督促支部各位党员在坚定正确政治立场的前提下,保持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和鉴别力,加强理论学习及其在日常工作中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