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咸宁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066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咸宁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局长李克彬动员讲话  

学院培训班主任路培主持开班典礼   

    5月13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咸宁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403室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咸宁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局长李克彬、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6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同志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随州市地方税务局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接着他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理念,他介绍说湖北经济学院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干,法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相关学科协调发展,建有省级现代服务业优势特色学科群1个,省级重点学科4个,“楚天学者”计划设岗学科1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本科专业59个,国家级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4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现有在校研究生、本科生1.6万人。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省属高校前列。牛睿军副院长还特别介绍了我校坚持以“理论研究为先导,应用研究为重点”的科研理念,促使一大批研究成果直接转化为国家和地方政策法律、进入政府的规划和决策。最后牛睿军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综合素质上得到进一步提高,能力上得到进一步锻炼,切实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能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咸宁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局长李克彬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优良服务,感谢双方工作人员前期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划。接着,他对参加本次培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税务稽查必须依照法律规定权限实施,不断加强学习是对我们每位学员的必然要求;二明确学习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明确学习方向,提升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四明确学习纪律,确保培训教育严肃性和有效性。最后,李克彬局长再次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同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