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恩施州地税系统社保规费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678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恩施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坤动员讲话

  

     5月14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恩施州地税系统社保规费业务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1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恩施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坤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4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湖北经济学院进行了介绍,他说:湖北经济学院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省会武汉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汤逊湖畔。美丽的校园带碧水,襟远山,风清气爽,林木葱茏,环境怡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学校不仅环境宜人,师资、科研力量也十分雄厚。学校现有专任教师798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0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585人,在读博士、硕士137人,享受国家和省部级各项津贴专家6人;柔性引进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海外高校8名知名学者担任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一大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活跃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在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崭露头角,逐渐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事业心强、充满活力、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接着,他介绍到:学校近5年来共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651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50项。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31项,获得发明专利4项。最后,他表示本次培训希望大家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在湖北经济学院“学而静心,生活舒心”。

恩施州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坤做了动员讲话,首先,他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工作的支持,特是邀请了许建国教授这样的税务权威专家来授课,他代表恩施州地方税务局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以学以致用的作风和学有所获的态度完成培训任务。三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最后,他希望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增强全局观念,强化自律意识,遵守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尊重老师,互爱互助,在有限的时间里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的目的。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