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恩施州地税系统办公室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736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恩施州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孙军做动员讲话

  

2017年5月22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恩施州地税系统办公室人员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7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恩施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孙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4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进行简短介绍;接着,他表示税务系统干部培训班是我院非常成熟的一个培训项目,现已成功举办多期培训,学院在制定培训计划上采取理论教学与实际引导相结合,针对各培训对象的不同需求精心选配任课教师,确保培训质量达到预期效果;最后,牛睿军副院长希望双方实现双向有效沟通和互动,从而确保培训学员在紧张而充实的培训期间“学而静心、生活舒心”。

恩施州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孙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首先,他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对恩施州地方税务局培训工作的支持;其次,他向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以锲而不舍的学习态度完成培训任务,三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最后,他希望培训学员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按照班委会的具体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