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447

2017年5月21日至22日,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设点组考,我校首次同时承担化和智能化两种类型的全国统一鉴定考试。此次全国统考包括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职业指导人员、物流师等6个职业工种,共设724个考场,其中包含1号实验楼的44个智能化考场,参考总人23200人

按照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认真筹备组考工作,成立由副校长鲁晓成担任主考、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副主考湖北经济学院考点领导小组按工作性质和分工设立9个专门工作组。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点领导小组分别于5月17日18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智能化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着重强调本次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每一位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熟悉工作流程,严守工作规范。考点领导小组副主考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在考务培训会上专门提出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注重细节,抓早抓小,做好考试各项组织工作强化底线意识,切实抓好各项考务工作的落实;三是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要模范遵守考试各项纪律和规定,做好考生的表率;四是以人为本,努力提高考生服务质量,为考生营造一个平安、平静、平稳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周春华、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徐淳一行亲临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应邀与周春华徐淳一行进行了工作座谈,周春华徐淳一行考点领导小组主考副校长鲁晓成的陪同下,考试工作进行了现场巡视和检查

我校作为湖北省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的重要承办单位,充分发挥了社会服务功能,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两天的鉴定考试秩序井然,平稳顺利,取得圆满成功,受到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