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龙舟赛我院代表队再创佳绩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132

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为我院代表队颁奖

  

赛场上我院代表队奋力拼搏

  

学院代表获奖后合影


525日下午,由湖北经济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学校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第四届龙舟大赛,在我校汤逊湖水上运动教学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在湖面挥桨摇舵、奋力进击,夺得本次比赛亚军(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成绩不计入校运会总分)。

本次龙舟赛正值端午佳节前夕、学校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之际,参赛队伍多比赛时间紧关注度极高。在重重压力下,我院积极参与,选拔朱孔祥、嵇亮、姬荣琪等15名优秀队员组成学院龙舟队他们团结协作、提前筹备、刻苦训练、凝心聚力,在紧张的备战中积极摸索、总结和提升,逐渐掌握了比赛的技能和技巧。

比赛中,参赛队动作整齐有力、鼓声响彻湖面,一条条龙舟好似蛟龙出水。我院代表队一路拼杀,以小组第一挺进决赛。赛场上队员们口号嘹亮、不懈拼搏,弘扬团结一心、奋勇当先,迎难而上精神,最终荣获佳绩。我院代表队历年来在该赛事上均取得优异成绩。

汤逊湖上微风徐徐,龙舟比赛圆满落幕。我院选手赛场上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龙舟比赛虽已告一段落,但团结协作的精神促使我们继续前行,坚持不懈的毅力激励我们永不言败。希望我院学生以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更加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争取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