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校友报告会暨校友单位招聘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628

大会现场

校友代表、武汉百捷集团百度糯米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施祥银作报告

  

校友代表、东西湖农广校校长刘志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作总结讲话

  

2017年5月27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校友报告会暨校友单位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相关校友代表和校友单位负责人、学院部分职工和在校学生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会上,学院校友代表、武汉百捷集团百度糯米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施祥银以“学会珍惜、懂得感恩”为主题向大会作了报告。他首先向学院对他的邀请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他提出了以下4个观点:一是珍惜辅导员的教育培养和班委、学生会活动;二是珍惜大学学习机会;三是珍惜同学友情;四是珍惜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

学院校友代表、东西湖农广校校长刘志从自己目前所从事的教育领域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向大会进行了报告,并鼓励我院学子一定要珍惜校园时光,多学习,多思考,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学院成人教育部副主任袁璐就“我最难忘的校园往事”作主题发言。首先,她代表历届校友向母校的十五周年华诞致以最衷心的祝贺、祝福与祝愿。其次,她以经院2004届学子身份对在经院学习和工作10余年来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和感恩之情,她表示经院永远是大家学习科学知识的神圣殿堂和激励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家园。最后,她衷心祝愿经院未来再创辉煌,坚信经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学院人力J1611班同学王贤毅就“我最难忘的校园往事”作主题发言。他从一名在校大学生的角度出发,向大会报告了自己进校来与辅导员、同学相处的点滴细节,最后他祝愿湖北经济学院越办越好,希望自己三年后能骄傲的从经院大门走出去,成为有思想、有能力的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作了报告会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其次,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湖北经济学院的一分子,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与要求,坚持“双轨并行、四轮驱动”和“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发展、规模、质量、效益”工作理念,大力推进继续教育事业“规范、优质、高效、平安”发展,积极为社会培养学有所获、干事创业的“有思想、有能力,实践、实用、实干”之“两有三实”人才。他谈到:目前,我院各项事业蓬勃健康发展,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很高,工作氛围和谐向上,政治生态良好。最后,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多了解母校、多宣传母校、多爱护母校,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增光添彩,他同时向校友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校友报告会结束后,学院接着开展了校友单位现场招聘活动,校友单位美团外卖武汉人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百度百捷中信银行青山支行东西湖农广校招聘负责人向与会在校学生进行招聘宣讲现场答疑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