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


主要负责人:路培    电话:027-81977100    办公地点:湖北经济学院法商综合大楼一楼(右侧)119

培训部是学院专门负责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工作业务部门,具体负责学院培训教育工作管理制度的建设与执行、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区及其他社会团体培训项目承办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项目的开发、建设与管理、各类职业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等级证书考试考前培训组织实施、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项目工作

具体职责有:

1、负责学院培训教育工作管理制度的建设与执行

2负责学院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

3、负责承办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区及其他社会团体的培训项目

4负责学院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市场的调研分析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项目的开发与拓展。

5、负责学院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项目招生简章的拟定、印刷招生宣传工作

6、负责学院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项目的立项、审批及相关协调工作。

7、负责学院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项目具体组织实施,包括制定培训教学计划、选拨聘培训师资加强培训学员管理

8负责审核、办理及发放学院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学员《培训结业证书》并做好相关档案管理。

9、负责学院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项目的回访、教学质量检验工作。

10负责学院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项目经费结算与收缴工作。  

11负责加强学院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师资团队建设和管理工作。

12、负责学院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13、完成学院安排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