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546

大会现场


3月20日下午,学生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王雅婷等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及胡慧敏同志的转正申请。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程芳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分别讨论王雅婷、梅积旻、童帅、吉迎建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会议伊始,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各发展对象培养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具体表现,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自己的态度。在参会党员综合考察意见后,与会3名正式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加入党组织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均为:3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支部书记易早同志宣布支部决议:同意王雅婷、梅积旻、童帅、吉迎建4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

会议第二项讨论了胡慧敏同志的转正申请。在胡慧敏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后,她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胡慧敏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经大会讨论、与会3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3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支部书记易早同志宣布支部决议:同意胡慧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最后,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同志对新吸纳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加强党章党规的基础理论学习,主动关注时事政治,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参与组织的专项教育,自觉用更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成长为中国特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