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关于与学生签订《推荐就业协议书》的声明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018

2016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班全体同学: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和部署2016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班283名同学须在2017年7月2日前与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签订《2016年职业技能人才培训班学生推荐就业协议书》。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开展,截止2017年6月23日已有246名同学签订了此协议另有37名同学未签署。

在此,我院郑重声明:请未签署《2016年职业技能人才培训班学生推荐就业协议书》的37名同学于2017年7月2日前和所在班级辅导员联系并签订协议,凡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2016年职业技能人才培训班学生推荐就业协议书》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推荐上岗实习就业的权利。

特此声明。

  

                               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