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湖北省省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适应性和公共类专业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813

典礼现场一

典礼现场二


“团队建设-分班合唱”活动获班级颁奖

  

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熊威发言


学员代表蔡继涛发言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作总结讲话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二级调研员严运文作重要讲话


副院长牛睿军主持

  

1017日,2019年度湖北省省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适应性和公共类专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隆重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二级调研员严运文、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出席院长助理蒋毅、相关部门主任、关工作人员及培训班部队联络员、全体学员参加。副院长牛睿军主持。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分别为“团队建设-分班合唱活动获得等奖的培训4,二等奖的培训2班、3班,三等奖的培训1班、5班、6班学员代表颁奖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熊威、蔡继涛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培训收获。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和我院建设发展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总结了我院开展本次培训的具体做法和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时效性二是以需求为导向,增强培训效果三是专家授课接地气,专业性强四是课程类型丰富,普及面广五是强化后勤保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他对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德才”双修二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畏惧面对的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行,在披荆斩棘中开天辟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二级调研员严运文重要讲话,他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湖北经济学院提供高效管理、优质服务及安排高水平师资团队表示衷心感谢!他特别指出本培训项目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采取政府招标方式,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原则所进行的竞标,最终湖北经济学院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的,学校培训前期和实施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培训教学组织围绕军转干部身份转变、角色转变、岗位转变等“三大转变”形成了三大培训课程模块,有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网络教学,形成了鲜明军转干部特色培训体系,建设了一批特色精品课程,建成了一优质高效的教师团队。同时,全体学员分享了关于军转干部选岗的体会和方法。

结业典礼开始前,学员们举行了团队建设-分班合唱”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