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019

考务培训会现场


学院鉴定办工作人员杨帆作考务工作流程讲解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1030日,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号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职工及全体监考教师共38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工作人员杨帆就本次考试概况、考务新变化、监考工作流程、重点注意事项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和监考培训。并针对此次考试使用标准化考场,需全程开启视频监控录像等新变化,对监考及工作人员提出更为严格的考务工作要求。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在会上作讲话,参加此次考试的各位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表示感谢!针对此次考试及以往组考经验,他向所有参会人员提出以下4点要求工作要规范,考务工作是一系列规定动作,要确保做到规定程序不走样、规定人员不缺位;二责任要到位,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要落实工作责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避免工作疏漏,杜绝责任盲区;三强化管理意识,切实抓好各项考务工作的落实;四强化服务意识以人为本,努力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组考任务是我院重点工作之一,大家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希望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做好管理和服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勤勉扎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考试平安、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