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精彩“篮”不住---2017级VS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837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队员赛后大合影


为激发工程管理专业学子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班级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学生体质,落实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7级工程管理专业和18级工程管理专业于2019年10月30日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火热的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工管J1802刘进文策划和组织。

本次比赛中,叶寅生、张智博、段龙海、任晓杰、郭来福、陈志鹏、陈鹏七名同学组成“继教下饭队”代表17级工程管理专业出征;张林辉、王泽华、陈顺波、刘进文、董鸣艺五名同学组成“怎么投都队”代表18级工程管理专业出征。比赛伊始,张林辉凭借精湛的球技率先轻松抢得两分,随后比赛逐渐进入高潮阶段,双方队员你攻我守,各显本事,得分僵持不下。伴随着班级同学们奋力的呐喊和加油声,球员们的情绪随之高涨、火力全开。比赛场上每一次精彩的上篮、紧密的配合都引发了阵阵掌声,每一位球员跳动的身影都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经过一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18级的“怎么投都队”最后以85:70的成绩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工管学子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两个年级之间的友好交流,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身,在竞技中发扬了拼搏到底的优良品质,在合作中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