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湖北省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暨阳光心态建设轮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382

开班典礼现场


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刚主持会议


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三级调研员刘艳发言


班委风采

   

培训班班长王军发言

2019年115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湖北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暨阳光心态建设(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湖北经济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三级调研员刘艳、全省财政系统50名青年干部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由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主持。

刘艳同志传达了省财政厅党组对本次培训的相关要求,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学习目标和学习任务,通报了本期培训班班委构成和班级组织运行体系她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政治纪律,迅速转换角色,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开班典礼上,班长王军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他表示要倍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