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考研数学辅导班(强化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729

2018考研数学辅导班(强化班)现场教学


2017年7月11日,由我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考研数学辅导班(强化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学员主要来自学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单位大三学生,本期培训共36名学员。

本期辅导班是为进一步帮助我校学生提高考研数学成绩而量身定制,采用小班授课,授课内容为考研数学大纲要求的重点、难点,并指出这些知识点在出题时的形式和可能出现的误解。本次辅导班得到学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领导及该院应用数学系的大力支持,该院选派专业教师团队,包括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副主任、学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王玉宝副教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数学系副主任黄振东副教授、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会理事、湖北经济学院数学建模、数学竞赛和考研数学指导教师严培胜副教授。同时,鉴于本次辅导班在暑期举办,我院领导十分重视培训管理,专门指派学院培训部2名工作人员跟班活动。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王紫阳同学高兴的说: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给我们提供这样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出理想的成绩来回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支持。

一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理念,今年上半年先后开设学位英语培训班、考研数学基础班、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班、中式烹饪、西式面点技能培训班等5期培训辅导班。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各类针对性、专业性、适用性较强的培训活动服务学校师生,力争创造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