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武穴市地方税务局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725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天祥做动员讲话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开班典礼

  

724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武穴市地方税务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405室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天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4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首先赞许了武穴市地税系统同志重视学习的精神,能够顶烈日、战高温参加本次培训学习,接着他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武穴市地税系统学员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武穴市地方税务局的信任与支持,使得双方实现了多次“校政”深度合作,随后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院社会培训工作中财政、税收学科业务培训平台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最后他从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上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各项准备工作。

    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天祥在开班典礼上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精心策划和筹备肯定了双方工作人员前期的沟通与衔接。随后他说:为搞好本次培训工作,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专门为培训班配备临时“班委会”,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要服从管理,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最后,他对学员提出3点培训纪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迅速转变角色,搞好培训学习。二是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个人和单位形象三是认真学习,苦练技能,学以致用,为武穴市地方税收做出新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工作是我院培训部在迎高温、战酷暑,克服校内食宿不便和培训教师暑期外出交流等众多不利因素情况下组织开展的,在开班典礼上,受训单位领导和学员对培训食宿安排、课程设置和师资选聘给予了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我院培训事业通过广泛开展和深度沉淀,进一步提升了培训工作管理水平,促进了培训工作内涵建设,同时也发挥了我院作为湖北经济学院服务社会窗口的重要作用,更进一步产生了积极、普遍的社会效应,学院办学声誉日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