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47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围绕“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的主题,集中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袁璐主持,第二党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整理汇编分发来学习材料。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委要求,活动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规定的流程展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

支部书记袁璐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王晓东省长在湖北经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讲话》重要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巡察“回头看”和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巡察整改及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她指出要按照学校制定的《贯彻落实王晓东省长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工作任务指南》,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加强主题教育的督查指导,对巡察整改过程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坚决杜绝纸上整改、虚假整改。

最后,袁璐同志就下阶段的学习任务和参与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