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续教育学院学生总支部开展12月系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28

志愿者活动:搬运图书


志愿者活动:存书入库


参观中山舰博物馆


主题党日学习


主题教育集中讨论交流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及学院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学生总支部围绕主题:“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服务、参观学习、集中讨论和党员评议等活动。


12月11日上午,学生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4人在图书馆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将前期整理打包的旧书搬运入库。活动中同志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展现了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积极工作,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完成了图书馆预备一个月完成的工作量,受到图书馆领导的高度赞扬。活动后图书馆相关领导就总支在图书馆设立志愿者服务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

12月13日上午,学生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8人前往中山舰博物馆进行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12月13日下午,学生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规定的流程展开,全体党员国际歌的旋律中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

在党章党规的学习环节,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雨婷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随后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同志跟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的心得体会。

最后,总支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大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根据查摆的问题,初步拟定了整改措施,力争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加速党政融合,推进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