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迎新工作安排布置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345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2017821日,学院召开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迎新工作安排布置会议,学院全体职工、项目联合办学单位主要负责人、招生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通报了截至目前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的学生注册情况和提前缴费情况。

项目组现场负责人董志军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迎新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各项具体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

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对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思想上准备到位。2、迎新工作中物资材料准备到位。3、迎新期间人员到位。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副院长牛睿军对2017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15个专门工作组的组长及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还要加强沟通,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用高度的责任心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用高质量的工作效果展现我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2、工作要耐心细致,除迎新方案上具体工作任务外,各专门工作组还要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细化,想细、做细、做实。3、工作中服从统一指挥,搞好服务。4、要开始考虑、筹备学生进校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最后作了重要总结讲话,他强调:

1、深刻认识做好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迎新工作是向学生及家长、向社会展示我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管理水平、服务水平的重要机会、窗口和平台,有利于提高学院甚至是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是对各个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工作能力与水平、工作作风的一次集中检阅,因此,各专门工作组必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确保工作措施到位,主动服务,使迎新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完成,做到让学生、家长、学校放心和满意。

2、各专门工作组组长要切实承担起为作为本组工作任务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负责牵头研究具体落实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职责、落实措施、明确时限,圆满完成本组工作任务。

3、全体工作人员要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小落细,杜绝空谈,要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认真履责,凡因责任心不强、工作不细心或擅离职守等影响本组甚至全院迎新工作的,学院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4、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人心齐,泰山移”,迎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工作头绪多、涉及部门多、不确定因素多,因此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各组之间、工作人员之间要团结协作、相互补台,使工作效果达到最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