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度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298

会议现场


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军转培训办公室主任王玮宣读学院文件

  

院长助理、军转培训党总支书记蒋毅讲话


1227日,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助理、军转培训党总支书记蒋毅、学院办公室、培训部、军转培训办公室主任出席,军转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军转培训班班主任彭娜主持。

    学院军转培训办公室主任王玮宣读了学院《关于设立“军转干部培训办公室”组织机构通知》。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为受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陈坤刚做了培训感悟分享,分享了一年来的培训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之情,抒发为国家建设发展再立新的功豪情壮志。

院长助理、军转培训党总支书记蒋毅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及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她回顾了该专项培训班开展2届学员组成和培训情况介绍说:我们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践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主要职能以推动军转干部转型发展为目标,坚持“工作需求为导向,学习实训相结合,能力素质同提高的基本培训原则“1年期全脱产”学习中,分为“2个学期+1个暑假”3个时段,着力提升培训学员“专业学习能力、实践操作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科学研究能力”4种能力,将学习分“专业学习、学术讲座、返岗实训、科研训练、课外研习”5种类型,全力做好培训班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思想政治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个人转型发展的培训目标。同时她希望学员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绩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