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黄梅县地方税务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948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黄梅县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刘利兵动员讲话

  

2017 年9月3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黄梅县地方税务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1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黄梅县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刘利兵、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玮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梅县地方税务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对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接着,她介绍说,税务系统干部培训是我院非常成熟的一个培训项目,现已成功举办多期培训班,学院在制定培训计划上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引导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不同培训对象的需求精心选配任课教师,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最后,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有所启发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有所突破!

黄梅县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刘利兵了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了环境优美的求学治学场所和强大的专业师资团队,感谢继续教育学院为黄梅县地方税务局培训工作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接着,他向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的,重视和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二是要转换身份,投入学习要端正学风,遵守学校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和工作纪律最后,他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及时调整心态勤于思考,相互交流,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