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351

院内各班级:

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进行,现将本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报考大学英语四级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已修完《大学英语(二)》课程且成绩合格的学生。

2、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在籍学生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书或参加了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籍自考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学生。

凡在参加历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涉嫌舞弊的学生,取消报名资格。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8日。

三、收费标准

根据“鄂考院办[2003]44号”关于转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批复》的通知规定,报名费统一为30元/人。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请将报名学生信息按报名表要求认真填写,电子照片格式具体要求:

1、照片背景:浅蓝色。

2、成像要求:图像大小为192X144mm<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X33mm<高X宽>。

3、照片大小:不大于20K。

4、照片格式:.JPG格式。

因照片要求较严格,不符合要求的照片系统会自动判断删除,特别提醒报名学生认真核对和完善本人电子档案上的各项报名信息。

(二)报名学生统一签署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由学院学工办于9月18日前将报名电子表、电子照片、纸质报名表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盖章后一起报送学院自考办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