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宜都市、秭归县地方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071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宜都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锐作动员讲话

2017 年9月24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宜都市、秭归县地方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401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宜都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助理周丹琴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宜都市地方税务局及秭归县地方税务局的参训学员能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报到集合、统一换装等工作表达了赞许!随后介绍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类型及相关职责,同时介绍了本次培训师资团队及工作人员等。最后,路培主任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在综合素质上得到进一步提高,在湖北经济学院学有所获。

宜都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锐作了动员讲话,她说,感谢培训双方工作人员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所进行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划。接着,她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地税系统的培训工作,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地税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拓展思维、提升综合素质,她希望全体学员能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她提出三点培训具体要求:一是纪律,要遵守教学纪律、组织纪律,上课做好笔记;二是学习,本次地税培训班属于宜都和秭归两地的第一次联合办班,双方要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是运用,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去学习和请教,将理论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创新精神。最后,陈锐副局长再次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