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9浏览次数:554

经院网报道(记者团 夏兴波)7月18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校迈克先生等一行6人来校进行友好访问。院长许建国,副院长张奋勤,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本宜等对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美国客人进行了友好的交谈。院长许建国说,我校与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贵校曾5次派遣学生代表团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副院长张奋勤去年对贵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副书记廖长林也将在近期携代表团到贵校进行学习交流。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代表团的来访,必将为两校的合作交流搭建起一座友好的桥梁,使双方的友谊得到巩固与发展,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副院长张奋勤从我校历史、人才培养方向、学科设置与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向客人作了介绍。

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校长迈克教授也从该校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学科建设和学校运营等方面,向校领导介绍了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的情况。同时,着重介绍和推荐了该校其富有特色的MBA课程。俄方代表雷维斯教授还欢迎我校本科学生在掌握流利英语的基础上,到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学习MBA课程。

迈克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图书馆、计算机基础实验室、金融实验室、学生公寓和校容校貌。他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他说,湖北经济学院是一所美丽的学校,学校的风景优美,教学设备先进,教学设施齐全,特别是图书馆最令人羡慕。他同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我校派遣代表团到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进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