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长林为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4浏览次数:526

本网讯(记者团 张德伟 卢艳丽) 11月29日,我校200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51个先进集体,494名优秀个人获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校团委书记朱磊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服务建设新农村、学习践行荣辱观”为主题,全面落实团中央“千校万村帮扶计划”,全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表彰会上,信息管理学院赴蔡甸调查小分队等5个团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奖”;艺术与传播学院志愿服务社区小分队指导老师尹青山、经贸学院“星火燎原”行动指导老师商守卫、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高鹏3名老师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刘帅等7名学生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李震泽荣等3名学生荣获湖北移动千名大学生勤工俭学资助工程“优秀见习员”称号。经贸学院赴恩施“星火燎原行动”文化宣传及志愿服务小分队等8支团队获得校级优秀实践团队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赴老河口市“湖北品牌创建”社会调查小分队等12个团队获得二等奖,管理技术学院赴湖北襄樊谷城县五山乡新农村建设社会实践小分队等16个团队获得三等奖,法商学院赴咸宁乡镇企业经营现状调查小分队等10个团队获得优秀奖。吴君、卢彬、刘梦琪等481人获得“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廖书记对我校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获奖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大学生经过在校期间的理论学习,然后参加社会实践,就是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的理论知识随着环境的改变而转化成实际的技能,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水平,检验自己的工作能力,检验自己的创新能力。希望广大同学能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不断的提高自身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运用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