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奋勤教授当选为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13浏览次数:380

本网讯 在12月9日召开的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2006年年会上,我校副院长张奋勤教授当选为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是全国成立最早的商业经济学会之一,它诞生于1979年,是我省从事流通业的科研、教学单位、行政管理机构、工商企业、社团组织及其相关人员自愿组成的全省性群众学术团体,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沈以宏、李明焕、王炳南和温遂和等原商业厅的领导分别担任过学会会长职务。27年来,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在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深化商业流通理论与政策研究,促进流通领域体制改革与发展,培养与造就商业经营与管理人才队伍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有理由相信,在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会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并对我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