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李萍司长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9浏览次数:1512

经院网报道(记者团 刘焱) 7月18日,财政部预算司司长李萍,副司长许宏才,地方处处长许京花、体制处处长项中新,湖北省财政厅厅长罗辉,副厅长洪流、赵永旺,预算处处长周友明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院长许建国,副院长张奋勤、吴少新、梁前德,总会计师高腊生等陪同调研,李司长一行视察了我校与财政部的共建项目,对地方高校基本建设资金、省部共建资金使用效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院长许建国向李司长汇报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发展、共建项目建设等情况。2003至2005年,中央财政共支持我校共建项目12个。这些项目包括:多媒体计算机教室设备、数字化图书馆设备、多功能教室设备、语音室设备、校园网升级改造、运动场维修改造、计算机示范中心建设、电工电子实验室建设、通信家属实验室建设、多媒体语音实验室建设、学生宿舍维修、物理实验室建设、投资技术实验室建设、艺术实训实习室建设等。通过中央与地方共建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加强了我校的学科建设,增强了我校的实验教学水平和能力、科研与开发的能力、对外技术服务的能力,取得了明显的办学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