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3浏览次数:488

副院长张奋勤为运动会致辞  

  本网讯(记者团张伟、刘梦琪、郭文文、何伟、摄影王新军、胡英亮) 11月9日,继刚闭幕不久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后,我校师生又迎来了一次大型的体育盛会。上午8点半,在西区运动场上,伴随着进行曲的奏响,运动员、裁判员陆续入场,学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拉开序幕。学校党政领导、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院长办公室主任王平主持。

  来自外语系、会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5个院系的代表队分别以多种形式的表演为开幕式助兴。管理技术学院和平鸽的现场放飞、工商管理学院的拉丁舞、金融学院的小提琴即兴演奏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副院长张奋勤致开幕词。他指出,开展全校体育活动,是学校加强文明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展示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和体育才华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新成果、办学水平以及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阅。希望广大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希望广大裁判员、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公正严明,文明服务,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

  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宣布运动会开幕。

  最后,由体育教学部选送的精彩节目“龙腾虎跃”表演完毕后,女子100米的比赛枪响,正式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

运动会开幕式中行进的方阵

运动员代表汪明顺宣誓

裁判员代表崔高原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