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长假刚过:学校提早部署2007年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2-28浏览次数:463

   本网讯(记者杨宏斌 摄影报道) 2月26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周,星期一,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主持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07年度工作。

  会上,院长许建国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提出,2007年是学校“评建年”,全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教学为中心,以迎评为契机,评建夯基础,申硕上台阶,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提出了学校本年度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完成招生规模6500人(含法商学院);积极组织预算收入,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障;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争优保良;硕士点申报力争通过省学位委员会评审并上报。围绕这4项主要目标,主要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保良争优;推进改革,增强学校发展后劲;苦练内功,走内涵发展道路;加强应用研究,提升科研档次和水平;加强管理,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以理想信念为核心,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维护学校稳定;群策群力,深入开展和谐校园创建活动等9个方面的工作。

  他强调,全校师生要继续发扬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争取更大的光荣;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感恩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大管理力度,做到真管、敢管,狠刹人情风;要真抓实干,讲求实效,不搞花架子;要把责任追究制进一步落到实处,做到赏罚分明。

  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传达了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等教育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九件大事,实现四大目标。他要求各单位要突出重点、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要善于抓“点”,善于抓典型,善于推广典型;要注重检查和评估相结合,抓出工作效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