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歌友会、武汉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将在我校举行——吴克群“玩”音乐 徐静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22浏览次数:542

本网讯(记者蔡娜 王新军)11月27日,音乐才子吴克群将携新专集《将军令》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与广大歌迷朋友见面。

  台湾著名歌手吴克群2005年红透台湾、内地、新马等地,被称为“声音的魔法师”,是一位较有实力和音乐才华的原创型歌手,代表作有《一个人的tomorrow》、《吴克群》等。为活跃现场气氛,他将在歌友会上倾情演唱,并与现场学生歌迷一起做互动游戏。

  文化大餐好戏连台。12月15日,第二届武汉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也在我校举行。本届电影节为期3个月,以“中国电影新力量”为主题,对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由大学生评选出“最受大学生喜爱的影片”和“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编剧”等5个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著名导演、演员杨亚洲、徐静蕾、倪萍等将出席闭幕式。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等领导、嘉宾,和武汉10多所高校的师生代表也将莅临我校。届时,新华社、央视6套、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等20家中央和省地媒体将进行报道。

  目前,我校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吴克群歌友会、电影节闭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