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31浏览次数:572

  本网讯(记者团鲍学科、何伟 、刘梦琪、张德伟  通讯员胡婷) 经过两天精彩激烈地角逐,10月29日下午,首届全国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圆满落幕。在我校东大门举行的闭幕式上,比赛总裁判长李昕宣读了个人赛、团体赛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勇于拼搏奖等奖项的获奖名单。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竞赛部副部长张磊,2008年奥组委委员、本届锦标赛裁判长李昕,我校党委书记周元武,院长许建国,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副院长张奋勤、梁前德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团体颁发奖杯。

  代表我校参加竞赛的选手罗红萍经过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女子个人计时赛亚军;本次比赛还评出了17个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位列其中;初此之外,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还为我校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周元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辞,他代表本次锦标赛组委会向关心和支持大赛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他说,本次锦标赛充分体现了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风格,进一步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高校体育运动发展史上写下了崭新而辉煌的一页。在大赛期间,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公平竞争,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教高的竞技水平。 

山东大学代表队获得个人赛团体奖冠军

我校荣获锦标赛特别贡献奖

为大赛付出辛勤汗水的大学生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