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考研英语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168

候香浪讲师介绍考研英语复习策略

陈茜副教授、丹金讲师、赵凌云讲师、张露讲师、胡颖讲师参与现场答疑

为更好服务学生,帮助学生解决考研复习中的难点问题让他们能够接受更专业的考研指导10月19日晚7:00,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第3报告厅联合举办“湖北经济学院考研英语辅导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课部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学校考研学生共200余人参加。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外国语学院讲师候香浪主讲。

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考研英语辅导讲座高度重视,在讲座前一周安排培训部工作人员深入全校17个相关院系及单位进行宣传,同时,外国语学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杨春燕带领长期工作在英语专业教学与考试研究第一线的陈茜、丹金、候香浪、赵凌云、张露、胡颖6名老师来到现场参与为学生答疑解惑,这6名老师多次在湖北省高校教学大赛中获教学奖项且具有丰富的考研英语培训授课经验。

讲座过程中,主讲候香浪以“考研英语复习规划与策略”为题,风趣幽默地同学们介绍考研英语概述考研英语写作、语法、词汇等复习策略,并向大家提供了通过多种途径收集到的考研英语实用材料。候香浪纯正的口音、睿智的思维、缜密的逻辑、激情的讲解,赢得在场学生的喜爱与推崇,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会场座无虚席现场预报名参2019考研英语基础精讲培训班和强化冲刺培训班的学生近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