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恩施州地税系统2017年财务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836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恩施州地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清作动员讲话

2017 年10月24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恩施州地税系统2017年财务管理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2教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恩施州地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清、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3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助理周丹琴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的培训类型及相关职责,同时介绍了本次培训师资团队及工作人员,她说希望大家在课堂上多与老师互动,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最后,路培主任表示,本期培训班恰逢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大家可以在学习之余感受大学生的活力与热情,在愉快的氛围中体验校园生活,学有所获。

恩施州地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清作了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恩施州地税局党组对湖北经济学院提供强大的师资和优美的环境表示由衷感谢!她说在恩施州地税局党组与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下,能和学员相聚在这美丽的汤逊湖畔湖北经济学院,倍感亲切。随后,她阐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所在:一是为了拓宽知识面,打造业务精湛、思维活跃的干部队伍,加强队伍建设,促进经济发展;二是顺应当下从严治党的新形势,通过专业培训与理论结合,更好的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接着,她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勤学慎思;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及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不相互吃请等。最后,李清副局长再次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培训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