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暨纪念建党94周年党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548

继续教育学院于2015年6月19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实现‘为民务实清廉’目标”为主题的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暨纪念建党94周年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25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基本内涵及三者之间的相互关系、“三严三实”基本内涵及其相互关系、“三严三实”与“为民务实清廉”之间的关系、不严不实的表现以及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转变工作风等五个方面的做重点讲话。特别是在谈到“不严不实”的表现方面时,冯书记再次重申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所指出的学校各级干部和各部门各单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和问题,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要注意和防范的几点“不严不实”现象和问题,包括:放松政治理论学习,立场信念不够坚定;行为不够规范,做事不够扎实;进取精神不够,创新意识不够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自觉性主动性不够强;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做得还不够等等。

各参会党员表示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要切实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工作中要自我加压,紧盯目标,制定更高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抓落实,竭尽全力干工作,要拿出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和撑杆跳的勇气,敢于涉深水、破坚冰、啃硬骨头,在学院爬坡过坎之际,勇挑大梁、迎难而上,为实现学院科学转型而努力奋斗。

最后,冯书记提出,要求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领会和学习此次会议内容的精神实质,要求学院各部门根据“三严三实”的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及拟整改措施并形成书面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