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正考科目报考程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3浏览次数:675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正考科目报考程序

  1、每学期初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将本学期教学进程安排、考试安排发至QQ学生工作群共享中,各辅导员老师自行下载后向全体学生公布。

  2、按规定时间正式开展正考科目报考工作,首先由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将考试安排(主要包括各专业本次正考的科目、考试时间等)发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教学秘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教学秘书)再按专业通知相应辅导员老师。

  3、辅导员老师按安排在规定时间内迅速、准确填报学生正考科目并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教学秘书)。

  4、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教学秘书)按考试安排对辅导员老师上报的材料进行初审,审核的重点为各专业有无漏报的科目及漏报的学生。

  5、初审合格汇总后,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教学秘书)将汇总材料发送至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进行复核,自学考试办公室复核的重点为各专业有无漏报的科目。

  6、自学考试办公室复核无误,打印出正式报考材料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教学秘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教学秘书)转发各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签名。

  7、各辅导员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将学生签名后的报考材料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教学秘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教学秘书)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审核签字后再转交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8、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按学生签名后的正式报考材料向武汉市招考办办理报考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