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721

  

  3月27日上午,我院在法商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教代会,学院全体职工共28名同志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向大会宣布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分别是:主席蒋毅、组织委员王建华、女工委员郝甜。

  院长杨涛向大会作2014年行政工作报告和2014年财务收支状况报告,并强调2015年工作重点一是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推动学院科学转型;二是坚持依法规范办学,注重效益质量,稳妥发展学历教育;三是加强改进党建廉政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冯建军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包括2014年工会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会工作要点。

  学院工会主席蒋毅向大会作2014年工会费用的收缴和使用情况。

  最后,书记冯建军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所作的各项工作报告,要在抓常、抓细、抓实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学院的科学转型;全体员工要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积极的献言建策;要积极主动的支持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