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运动队在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300


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宣布闭幕

  

我院获得田径比赛男子甲组第一名(左三)

  

我院获得田径比赛女子甲组第二名(左二)

我院获得本届学校体育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左四)

  

精神文明班级

我院选手学校体育运动会女子4×400米记录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26日下午开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508名教职工,1015名学生参加了100米、跳高、铅球、拔河等30多个项目的角逐。10月28日上午,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宣布闭幕,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学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获得田径比赛男子甲组第一名,女子甲组第二名,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电商J1701班、艺术J1701班、会计J1703班获“精神文明班级”荣誉称号,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我院争创一流的风采,实现了我院“力争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体育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