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节能减排评估师岗位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563

各有关单位:

  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的指导下,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定于2014年5月18—23日在武汉市举办“节能减排评估师岗位能力培训”,本次培训由湖北经济学院承办。

  本培训旨在大力推进节能减排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素质,规范执业行为,强化专业技能,试行节能减排评估师岗位准入制度,确保节能减排计划到位、目标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节能减排评估师岗位能力证书,本证书可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或用人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考核、聘用和能力评价的重要依据。

  为方便学员间沟通交流,洽谈合作,搭建互利共赢的服务平台,主办方将统一印制《节能减排评估师通讯录》,并将在课后组织大家进行专题研讨和经验分享,同时协助参会单位现场派发企业宣传资料,以促进学员间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以致力于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研究为中心,以配合国家有关综合改革和产业发展部门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促进国民经济全面发展为己任的全国性社会组织。

  请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自愿组织参加。有关事项请见附件。

  指导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

  承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

  联系人:乐老师  周老师

  电话:027-81291517

  传真:027-81291517

  官网:http://jjy.hbue.edu.cn

  邮箱:jjxypxyj@qq.com

  

  附件:“节能减排评估师岗位能力培训”招生简章(点击浏览)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

  湖北经济学院

  201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