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地税局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4浏览次数:594

  本网讯2011年9月14日上午8:30,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咸宁地税局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分党委书记朱磊、咸宁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四保、咸宁市地税局人事科科长张晓娟以及咸宁地税局42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朱磊书记主持。

  首先,蔡红英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悠久历史,财管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和学术交流等情况,她希望学员们安心学习、转变身份,我院将为大家提供优质教学和管理服务。

  然后,咸宁市地税局人事科科长张晓娟宣读了培训班班委组成及职责、培训班管理规定。最后,咸宁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四保代表咸宁市地方税务局和学员们向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局党组决定举办此班的目的是希望提高大家管理能力、管理水平和领导艺术,希望大家能够在思想观念、知识结构、思维方式、创新能力等方面有新的飞跃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