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地税系统建安房地产行业税收研讨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502

  本网讯2011年11月15日上午8:30,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地税系统建安房地产行业税收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漆腊应教授、财管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分党委书记朱磊、湖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绪湖同志、湖北省地税局税政一处处长王应平同志、税政二处处长雷浩同志、税政三处处长张雪松同志以及湖北省17个地市州地税局的37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蔡红英院长主持。

  漆腊应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湖北省地税系统的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湖北经济学院建校9年来,学校实现了规模、质量、结构效益协调发展,办学条件、本科办学水平、办学层次有了跨越式提高,一所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雏形已经形成。

  财管学院是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单位之一,拥有一支学历层次较高、结构合理、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院将湖北公共财政建设中的问题作为研究重点,走出了一条依托地方、服务地方的科学发展道路。在地方预算支出管理、公共部门预算体系、地方税制建设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研究特色。希望财管学院继续积极加强校地合作,结合实际部门的需要,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成为实际部门的智囊团、智慧库、加油站!

  接着,湖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绪湖同志代表湖北省地税局和学员们向我院表示真诚感谢,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高度重视建安房地产行业的税收管理;二是希望大家切实研究希望建安房地产行业的税收管理;三是希望大家自觉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树立终身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