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地税系统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7浏览次数:548

  本网讯2011年4月7日上午8:00,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宜昌市地税系统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党委书记朱磊,宜昌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邹宜平同志、宜昌市地方税务局人事科科长陈志斌同志;以及宜昌市地方税务局5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朱磊主持。

  蔡红英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水平。她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对培训班非常重视,经双方沟通协商,培训班共开设了土地增值税清算、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税收专业化管理、房地产税收一体化专业(信息评估)管理、纳税评估试点应用、重大会计准则及其涉税处理等6个专题的业务教学,希望通过教师们的认真教学,管理员的周到服务,学员们的积极配合,能够扩大学员们的知识面,提高大家税务管理水平。  

  宜昌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邹宜平同志强调,教育和培训是人才强税的重要措施,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培训后真正做到“依法治税、信息管税、服务兴税、人才强税、廉洁从税”的五税战略,希望学员们戒浮躁潜心学习,遵守纪律,培训班强化管理,树立良好形象,为宜昌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