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在我校建立培训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0浏览次数:585

仪式现场

鲁晓成致辞

陈启荣讲话

揭牌

  本网讯(特约记者骆杰 郝甜  摄影邹冉)1023,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并为非油品业务第一期基础、中级培训班开班。省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启荣和副校长鲁晓成为培训基地揭牌,省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郭自强、非油品中心经理杜安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明、副院长黄建平参加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新平主持。

  鲁晓成在致辞中对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在我校建立培训基地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这是社会对我校办学实力与水平的充分肯定和信任,更是对我校今后发展与管理的极大鞭策和有力推动,培训基地的建立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特别是与国有大型央企的教育培训合作,为实施我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改革活校”战略,致力于培养“有思想、有能力,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不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提供了巨大空间和良好平台。

  他说,学校为办好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非油品业务班培训,前期进行了大量的调研、考察与开发工作,组建了一支事业心强、充满活力、水平较高的项目团队,开发了17门培训课程并完成了课件制作,为今天的顺利开班和保证培训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陈启荣在讲话中指出,在湖北经济学院建立培训基地,实行企校教育培训合作,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非油品经营是中石化的战略新兴业务,是未来主营业务的重要增长点。要占领未来市场的制高点,必须培训先行,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管理水平。我们选择与湖北经济学院合作,主要是因为学校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具有较高的综合办学实力,特别是在市场策划、营销技巧等课程培训方面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有一批既有较高理论水平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还有系列校企成功合作的案例,相信与经济学院的合作一定会成功,希望参加培训的干部员工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迅速成长为公司未来的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