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地税局文秘写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581

  本网讯2011年9月15日上午8::30,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孝感市地税局文秘写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磊、副院长余军华副教授、孝感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张泉虎同志,孝感市地方税务局人事科科长袁双英同志,孝感市地方税务局办公室主任何东方同志,以及孝感市地方税务局41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余军华副教授主持。

  首先,朱磊书记感谢孝感市地税局对我院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欢迎他们的到来,接着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和财管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根据双方沟通协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设了“总结写作、公文写作要素、讲话稿写作、新闻写作、政务信息写作、办公室管理(秘书理论与实务、会务管理、综合协调)、”6个专题讲座,提供了优秀教师进行教学,希望学员们潜心学习,班委会履行职责,加强管理,业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

  张虎泉局长首先感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对孝感地税文秘培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然后,他阐述了现在地税系统中文秘工作人员的现状,指出文秘综合性人才的缺乏给地方税务局发展带来的严重障碍,强调了文秘工作的难度及其重要性。接着张局长对学员提出了4点希望,希望他们能学有所思、思有所用、用有所成;要求学员们勤学好问、善于思考、学有进步、服从管理。